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5-03

Hoho...
今天心血来潮,上来更新我的Blog咯...

最近功课太多,忙着功课都很少上网...

而今天真的无聊...
拿起了电话就一直自恋自恋一下...
拍拍5月的个人头像...哈哈...
 
Pai Seh niah...献丑了...


hoho...真的很无聊...哈哈...


看看我是不是又肥了...
最近的我胃口特别好...吃很多很多...哈哈...

Erm....

最奇怪的是,我像张惠妹咩??
为什么他们都一直说我像...
可是怎样看都不像啊...哈哈
可能我姓"张",她也姓"张"吧...
还有可能脸上的籽吧...哈哈

或许他们眼睛有问题吧...哈哈


好啦...
说到这...
我要去睡我的美美觉了...Hoho..^^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