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5-08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
妈妈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噢...
但我怕我面对面跟你讲会讲到流泪,所以我只写在我的部落格里...^^


妈妈,我真的很想抱着你说....
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们4兄弟姐妹都会那么的爱你,孝顺你和爸爸...


妈妈,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是你怀胎十月,把我们生出来...
            是你和爸爸把我们带到这世界...
            是你和爸爸辛辛苦苦的把我们养长大...
            是你和爸爸不管多么贫穷都给我们最好的一切...


妈妈,我真的好爱这家庭...
            因为家里有一个好妈妈,一个好爸爸...
            是你和爸爸给了,我们一个家的温暖...
            我才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妈妈,谢谢你...~♥



妈妈,母亲情节快乐...



妈妈...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