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4-27

思念....

思念是一种毒药,而我们都是隐君子,
在思念里越陷越深,越走越远。
烦恼也徒增了几多。

思念是春天种下的种子,
是等待其生长的漫长过程,即盼望又害怕……
思念是日夜的轮回,随时间的流逝,
反复出现在脑海里,无限空虚笼罩心中……

思念,是一种抽象的思维活动,
在离开你的日子里,
它充溢着我的大脑,使得自己不再有其它的思想,
只是一味的回忆,回忆过去与你的点点滴滴,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过去的一切……

思念,虽看不见摸不着,却可以压着自己喘不过气来,
几丝丝的愁绪围绕心中,更多的是对无知未来的恐惧、
害怕……因为世事难料,未来结果的好坏,其重量几多,我无法揣测。

思念,寄思于念。
挥不去的影子充溢着思想,
因为你已占领我的思想,
使我不能自控,无法理会其他;
念到的也只是你的名字以及你的点点滴滴,
因为我的思想已容不下其它的人和事了。

思念,又寄生了许多希望和幻想,
幻想的美好生活呈片段在脑海中上演。
这时的我所做的就只有呆呆地坐着,
傻傻地笑着,因为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高兴于我的只有这无限幻想和希望的时刻了……

思念,不过简简单单的两个字而已,
然而从古至今有多少人为其挥泪断肠,
多少人为其失去青春直至红颜老去徒留伤感……
思念是爱的升华,也是爱的悲剧。


我不知道起重量几多,但我却知道其能量是可以让人无休止的等待、等待……
思念,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平静的等待,平静的对待,平静的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