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4-26

停学后慢慢的才发觉....
我已开始了伪装和化妆的生活...
每次出去都要花了1个小时来化妆...

照片的我再美也只是伪装和靠化妆拍出来的效果...
真人看了定被吓呆了...
因为我不是个真正属于“美”...

真正的“美”
穿着起来很合身...
打扮起来,很漂亮...
在怎样普通也是美的...

而我...!!!!

我穿着老套...
打扮得来,很难看...
普普通通的我,如此一样“丑”

丑的我,怎么打扮都还是一样...
所以干脆做个普普通通的丑女...
也是一样过日子....


真的....
我在也不像之前那样爱打扮....
现在的我完全失去信心打扮....





因为那颗''心"不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