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4-21

我想我应该要学会放手...
我愿意做最好的决定....
为了你好,为了我好,为了彼此的未来...

“爱一个不需要把他绑紧在身边...
只要彼此真心的爱对方,珍惜对方就够了...”

快5年了...要说放就放...
也许我真的放不下手,但因为为了彼此的未来...
我只好忍下心,勉强着笑容让你离我而去...

我真的舍不得...
快5年了,这每一年你都不曾离开我半步...
或许我太爱你,太依赖你了...
没零用钱了,你就会给我...
肚子饿,有你帮我打包...
电话没钱了,你就会进给我...
要买东西你都任我买...
 如果你不在,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

Mumu ,
当你去了新加坡工作...
能不能答应我每天晚上打给我...??
能不能不要让我担心你...??
能不能只爱我一个..??
能不能心里永远只有我"张荔凌"....??
能不能...??

就算心再疼,再害怕都好...为了我们的未来....
我只好做个我最心疼的决定...
让你去那打拼...
我真的很不想让你去那做工...
我知道当你去那,你心在也不属于这里了...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因为我太爱你....


杨康翔...
我心里爱的人只有你...我的老公只有你"杨康翔...

因为....
我真的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太爱你...
我真的真的太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