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4-17

我成功了... \^o^/
我真的做到了...
我已经慢慢的忘记他了...
我忘记了他的样貌...和他的一切...
忘不了的事...只有他陪我一起看看烟火那晚...
那天的画面就像一场梦...
梦醒了只是当回忆...


但说真的我已经不在乎了...
以前的事一切我都不想再提,不想再回忆...
因为我有一个新的开始等我去探险...


我要为我的未来加油...
我的学业...
我的前途...
我的人生...
比一切都重要...


Linx长大了...
再也不是那个以前的Linx...
现在的Linx不会在任性了...





学业 NO 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