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0-11-22

最悲的一天

今天是我最伤心的一天,因为公公离开了我...明天就要考SPM了,公公的离开叫我怎样接受?我刚从lkw回来,还没去找公公和他分享我去lkw的快乐...而他就这样的离开了我...当我堂弟告诉我时,我真的快要崩溃..一直责怪自己为什么昨天不去找他?便通知了哥哥和姐姐后就去换了白衣过去公公家,到公公时就想起他留给我的回忆...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泪...得知了公公过世的原因后,一直责怪自己为什么不来找他,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接受不了事实,我还没看他最后一眼,他就离开了我...下午这样殡馆的人来打点一切公公的生后事...当殡馆的人,叔叔和堂哥去楼上扛公公的尸体下来帮他打扮得帅帅的离开这世界...当我看到公公的尸体时,又流了泪...我看到了公公身上的血,而布染上了那红红的血..让人看了都心痛...爸爸从lkw赶回来公公家时,爸爸看了公公一眼也大哭了一场...过不久大家就开始收拾公公的遗物...殡馆的人交代我们要拿公公的新衣出来让他穿新衣...当我收拾着公公的衣服看到了,今年姐姐和爸爸为他买的新衣他还没穿...于是爸爸就为他穿上那件新衣...公公的离开真的很突然...我也没心情去读书...每当我看到那棺材里躺冰冷冷的公公时,就会不停的流下泪...因为我和公公相处的时间只有2年,这2年里很喜欢和我说他以前故事,看以前的照片,说说笑...过了今天再也没有人和我说公公的故事....我再也没有公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