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0-11-11

中五最后一天的堂课..

今天是我踏上中五最后一天的上课...

从中一开始就很想快点毕业,摆脱中学的生活...直到了,升上中五也一样的心情,心里一直想...YEAH !! 我终于可以慢慢的准备往前飞翔...但到了今天一切已变了,就在全校中五要和老师们道谢的那刻...我开始有点舍不得,我舍不得我的老师和我同度过两年的朋友...我真的很舍不得,一想你们那可爱的笑容,有种难舍难离的感觉...虽然我来的时间只有两年,但我的用心去对待你们...
还记得去年2009年,是我刚转来这间学校...第一天报到就让我觉得这里人生地不熟,不适合我...但过了几天,我开始适应了...慢慢的开始喜欢和你们玩,一起说说笑,一起讲故事,一起聊是非...但过了今年再也很少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