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0-11-26

再见了,我的公公...

今天的心情更加的沉重..因为今早公公出殡了...再也见不到公公了..而我的眼泪就是那么不听话一直流流流...我真的很舍不得公公,公公离开了人间,要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再也不能在陪我聊天了...
今早一到了那,而我一人静静的走进屋子里,默默的看着躺在棺材里的他...不仅的再一次流下泪.......

公公,
BI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为什么你要那么快离开...
我去lkw玩才回来几天,要应付SPM的到来..
而你还没让我看你最后一次笑容,听你的声音...
你却这样的离开了我们...
公公,我们会永远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