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0-12-01

想、 

就这样 

牵着你的手、一辈子 

无论到哪,无论发生什么事~ 

只要牵着你的手 

就什么都不害怕! 

我会很坚强的、陪你走下去! 

被你牵着手、永远不松开! 



想、 

就这样 

牵着你的手、一辈子 

好想就一直这样下去! 

无论到哪,只要牵着你的手, 

我可以闭上眼睛,放心跟你走! 

其实、被你牵着手也是一种小小的幸福~ 



想、 

就这样 

牵着你的手、一辈子 

亲爱的、你也许并不知道, 

其实、我就只想这样简简单单的~ 

简简单单的和你走下去,一直走下去! 



想、 

就这样 

牵着你的手、一辈子 

生活,难免是会有波折的, 

可是相信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你也知道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你说过、我们要一起面对以后的生活! 



想、 

就这样 

牵着你的手、一辈子 

你也许并不能体会到我的感受! 

你也许并不知道,不知道我所承受的! 

你也许并不知道我一点都不愿看到你不开心 

你也许并不知道,我简简单单的爱就是牵着你的手! 

就是被你牵着手、一辈子不松开牵着的手,平平淡淡、走下去! 



想、 

就这样 

牵着你的手、一辈子 

突然不想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突然不想你知道我有多难过 

突然不想你看到我哭红的眼! 

突然不想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突然就好想静静的、静静的靠在你的肩上… 

突然想陪你一起看细水长流 、看满天繁星… 



想、 

就这样 

牵着你的手、一辈子 

突然、突然 就好怀念、 

好怀念我们以前的日子、以前的你、以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