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9-01

我想通了...
我该时候放手了...
就算心再疼,再多不甘心都好...
都要做一个最好的决定...

我决定...
支持你去闯...
为我们将来铺好路~

虽然我真的不想你去,但一切为未来着想不得不让你去....
你第一次离开我身边...去了新加坡工作...
也许去了那做,生活真的会改变了很多...     

老公~
能不能答应我...
当你去了新加坡工作...
能不能每天晚上打给我...??
能不能不要让我担心你...??
能不能不要让我在流泪...??
能不能永远只爱老婆一个人..??
能不能心里永远只有我"张荔凌"这女孩....??
能不能...??


我有试着放100颗心去相信你...
但我却不能做到...对不起,老公...
我不是不相信你,我相信你不会做对我的事...
我怕你像你姐夫那样...
我真的很怕会发生在我身上,你懂吗??

因为我太爱你了...你知道吗??

没有人能比你好...
没有人能比你爱我...
没有人能比你更疼我...


我不想失去5年的感情...
真的很怕就酱没了...


真的在也找不到,一个像你那样的男生了....


一切都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