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8-31

我....
真的....
该怎么办....

我以坚持叫你出去闯了,过了明年的新年你就要离开我身边到新加坡做工咯...
真的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否对还是错...
一面坚持的我,但真的内心好舍不得你,开始想你不再我身边的日子..
我该如何??!!T_T

我已经一年又一年的把你留在我身边...
我是不是很自私...??


明年的新年后,你家人不管你有什么理由就是要你进新加坡工作咯...
到时的我和你又要分隔两边,一个住西,一个住东...
根本不能像以前只需坐那一小时半的船就能见面了... 
明年开始一次回来需要长达10个小时的巴士而且是久久一次回来...

天啊~
为什么您就是总爱把我们两人分隔两地~
而这次的离得那么远~


当你每次一问我,你该不该去新加坡工作时...
我都会语重心沉的回答你:去吧,该时候去闯了...为了未来打拼~
但我的心情不知如何形容,一种伤心的感觉想哭又哭不出来~


你知道我们到了今天~

在一起已经5年2个星期了~过了44136个小时...
这5年里,
和你分隔两地生活&远距离恋爱了2年....
第3年我搬回来了,这第3年开始到现在都你陪我度过每一天,每个月,每一年~
算算他陪在我身边已经1109天了,从不离开我...

明年你真的去了那,当你没空回来就没人陪我度过情人节,我的生日,我们的周年纪念...
没有你的每一天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过~


是你让我太依赖你了~
是你让我没有方向感~
是你让我不会学习独立~
是你宠坏了我~

是你是你是你~~
全都是你~~T_T




你不在了,我该怎么过日子??
是否愁眉泪眼的度过每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