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7-18

我疯了??!!

我疯了??!!
哈哈,我真的疯了...被刺激到疯了...
我开始讨厌这一切的生活...
讨厌我的身边都总会出现,这样"凸"的人...
什么朋友,什么姐妹...我呸...
之前4只的事开始,我已经说清楚了...
我不是惹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
这次是你给我脸色看先,我也不需要给你什么好看的...
赢了又怎样??说什么LP话...
" 只是好运...真正的美女不是我...这点我知道的..​."
呸...剩起来吧...一切你自作自受...
不要在我面前扮同情&无辜...

不要让人家觉得你赢了比赛,做到我很不爽....
我不爽你很久了,我只是放在心里...看在同班份上,不想计较那么多...
但你都没有当我们是朋友...!!!! 你一切的 PATTERN都很重...!!!你知道吗??!!

天啊~
为什么一切要开始...我真的很讨厌..
从今我和你的友情在也不像之前一样了...一切都不可能会到
从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