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7-15

好气噢...
气,为什么自己要上台...为什么要去比...
最不爽,在台上你向我说一句话...“为什么一班要选2个”...这是什么意识??呛声吗??
难道同班,同桌被选就要这样讲吗??讲时,你不觉得会伤人吗??
虽然我不够你精心特地去给人家打扮,去租衣服还竖起肚腩...

到最后还不是你赢了嘛??为什么还要给人家你骄傲的脸色看...
你赢了又怎样??难道赢了就很威风吗??就可以摆高贵的价值吗??
你赢了Miss Ip只是个名誉...我赢得起也输得起,而且输得心服口服...
我也没有不甘愿,你得奖我还提你很开心...但你的表情让我觉得你在跟我示威... 
我不需伪装,把自己弄得那么高贵...我就是我...我就是Linx...


他们把我选上台我也很满足了,因为我也被认同全场穿装打扮最美5位的其中一位... 

我对自己很有自信...无论比什么我也赢过你... 
比美我也美过你,比瘦我也瘦过你,比人气我也旺过你...只是输在不能比你那么精心...


好吗??如果你看到我的这片文章...
不管我们的友情变怎样,我都要把话说清楚...只希望你看了,你的习惯会改 ...
我只想告诉你,我不是不甘心台上输给了你...
我气是因为你讲话的态度和你那赢的表情...
不是你有话就直说那种...该顾人家感受....
我知道我也没资格讲你...有时的我也会这样...但我懂得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这样才不会伤身边的朋友...我有话直说的时候是向我不喜欢的人才这样...
还有我放在心里很久了...今天我真的气到要把一切讲出来...
平时的你也一样了,只要我们班任何人跟Kean Xiong讲话,你就给那个人脸色看...
难道同班朋友不可以讲话嘛,而且他又不是你的谁??为什么我们跟他讲话你就黑脸呢...??

真的很奇怪...不知道你到底怎样想??到底有没有把我们当朋友....
还有以后请讲话时先考虑,什么该讲什么不该讲...讲了是否会伤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