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3-17

I ♥ Bii

I ♥ Bii

但今天所说的 Bii不是我本人能啦...
是一位韩国男歌手( Bii )...^^
我喜欢上他了,赫赫...
我不是那种喜欢啦,可以说是欣赏的喜欢...^^
我很喜欢他的这3首歌...
 
*转身之后
*迷路
*到不了的幸福....~♥

这3首歌可以表达我的心和现在的心情...
还记得首次听时,都不这么样...
但听久了,看了他的歌词....
觉得很好,好像特地帮我写的...哈哈...( 臭屁而已 )
内容都很适合我...
所以慢慢的爱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