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3-19

我又开始我的博客了...
今天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怪怪的...
时好,时差...反复的快要疯了...

早上一醒起来,心情就很差...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醒...哈哈...
还有的是,醒来不久就被帮老哥洗车...=.=

下午时,我的心情变得特别好又很颠..^^
Chris说没有看过我那么颠...每次和他们出去我都只是爱搞笑,正经而已...
但今天的我完全好像不一样人...哈哈
和她们去CT逛逛,去那有点不习惯因为他不在那工作了,不得看他了...哈哈
逛完后去了D5喝下午茶,再去了As mall 唱歌...
虽然1小时,但满开心的...哈哈

现在我的,就像一个阿呆一样,呆在那...@_@
好无聊啊...
无聊到好好的心情变差了...=.=
而他突然来找我聊天也介绍了 " vk克 "的钢琴曲子给我听..
我去听了满不错的...
但就是听了那首"恋冬"后,那怪怪的感觉又来了...
我最讨厌的感觉来了...
每次都害我想哭...T_T

讨厌讨厌讨厌...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