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3-13

生日到来de心情 ...

haha..
还有23天我生日到咯...
时间过得好快,以下下就到我的生日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要过生日de心情好怪Orhh...
一下下觉得好高兴,一下下觉得高不起兴来!!!

高兴de是....
我生日要来临了...我要过个快乐de生日,难忘de生日...^^

不高兴de有2件事..
第一...
哼...!!!
就这样18岁了...
要踏入社会了...
不能在依靠父母亲了...
其实可不可以年年过生日,但岁月不要增加...
因为我不想长大,不想离开爸妈身边...
我想永远陪他们,想做个长不大de大小孩...

第二...
今年de生日不可以吹蜡烛,不可以切蛋糕...
不止今年,明年都一样...
因为Grandpa刚过世不久,所以该避忌de一定要避忌...
今年开始少了Grandpa陪我过生日了... =..(
在去年17岁生日是我这18年来第一次有Grandpa陪我过生日...
我和Grandpa都第一次陪彼此过彼此de生日...
只有那么多一次,一次机会...
从今年开始再也没有机会了...
还记得当天生日de我穿到黑黑..
于是Grandpa就着问我:Bi ,哪有人生日穿黑黑de,该穿红de..
而我就笑着回他:aiyo, Grandpa现在时代不一样了,现在没有人避忌了...哈哈
我知道Grandpa看了有点不高兴,因为Grandpa是个很传统de人...
不喜欢看到''新年,结婚,生日''穿黑黑de,很避忌...
而现在Grandpa他人不再了,但我还是会记得他说的话...
从今年开始,我不会再穿黑黑过生日了...

今年生日也不想搞太大...
随便去去Pub听歌,跳舞,喝喝就可以了...
这样我也很开心了...
不想再家庆祝,因为不想妈妈辛苦...


今年生日前de愿望呢?!
就是希望我能办得成,我de生日!!


生日礼物...
最希望能收到IPAD 啦...哈哈
还有我最喜欢de "mickey mouse"无需电磁表...>>>>>>
哼,通通都不了解我的..
每年送的都是BEAR BEAR...这等了好久都没有...>.<


我de生日愿望只有这些啦...
希望有惊喜de到来....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