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3-12

我曾经也是个"胖妞"...

为什么现在的世界,现在的人就是对胖都有偏见呢??
为什么男生就是对胖妞都有偏见,不喜欢和胖妞交朋友呢??
而且他们对女生们都很现实....
只要美,身材好的就可以当他们的朋友...
他们也会把你当''宝''来看待...
而丑,肥胖的却一直被他们羞辱....
他们就会帮你当"猪"来看待...

而我就是其中一位过来人...

几年前的我是个"60公斤"的"胖妞"...
当时的我真的没有什么男性朋友,因为我"肥胖"!!!
没有人要和我做朋友!!
每次和朋友们出去,她们都有很多男生跟她们要号码...
而我因为是个"60公斤"的"胖妞",只好站在旁边看着和羡慕她们...
那种感觉没人懂,每次参她们出去真的很压力...
就因为她们的美,男生他们更加看不起我这肥胖的人...
也因为这样朋友们很少参我出去了...
我曾经想过减肥,但最后还是失败...

还记得我和男友交往时,男友第一次带我去见他朋友们...
而那时候我害我男友被他们却笑了...
他们笑男友:为什么跟一个胖妞交往,我男友是不是眼睛贴stemp了...
还有更离谱的,这我永远都记得...
那个人告诉我男友不可以带我去云顶做云霄飞车,因为我太胖了...
怕不够我男友坐,而且我上了很危险,我会把东西坐断...
当时的我听了真的很刺心加上我婶婶他们的嘴巴...让我听了很讽刺...
所以我就这样下定决心"减肥"...!!!

在我form 3半年后开始了,我减肥计划...
自己减肥,不靠药物...
半年时间,我瘦了5公斤,从60公斤剩55公斤罢了...^^
到了Form 4,我真的看到了我减肥的效果...
只剩50公斤...^^
而从这年开始,不断有不少的男生和我拿号码...
看看,他们都很现实..!!

到了Form 5,我越来越瘦...
而不知情者他们都说我中病了...
才不是,因为我减肥...
哈哈...听了都好笑下的...
而这样我男友的朋友们开始赞美我...
以前羞辱我的人,也开始的赞美我...
哈哈...天大的笑话...

为什么当我肥胖时,你们就放针刺伤我...
当我瘦下来,就开始放你们的甜言蜜语....
男生啊....男生啊...你们真的好现实....



男士们,要记得...
多肥胖的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心...
请以后不要羞耻肥胖的人...!!!


因为我曾经也是个"胖妞"...
我也有这种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