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0-07-08

给爸妈的信...


时光总爱来匆匆去匆匆,时间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我升上了中5,今年也要大考了….如果有时光机多么好!!我会把时光倒流,回到在老家的生活真的很开心..又没烦恼,我真的好想永远都不要长大,永远留在我爸妈身边爱怎样就怎样,爸妈都很疼我每当我乱要东西,不管多贵爸妈都给我最好的可以说我有的别人都没有我平时都很叛逆爱顶妈妈的嘴,和妈妈吵架..总是把妈妈气坏的而我最怕的是我的爸爸每当和妈妈吵架,妈妈就会打小报告给爸听爸爸就开始讲我,而爱哭的我就不停留着眼泪听爸爸的劝告...

妈,对不起我以后不在弄你生气了我会听话

爸妈,Bi 已经慢慢长大了…Bi懂事了..但你们也渐渐的老了..
爸妈,如果给Bi选择…Bi要当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幼女,一个在你们心中爱哭的哭包,坏蛋的小孩!!我真的不想长大,我不想看你们慢慢的变老!!我知道你们总有一天,你们会离开我..但我不要!!我要你们永远陪我在我身边要我怎样做都可以,只要你们能陪着我..我什么都愿意我真的不想到最后才后悔,我曾经没有好好爱你们

爸妈,Bi爱你们永远永远都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