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11-02

我要的你们从不知道...

爸妈,我在不是小孩子了好吗?
我已经18岁了,还有2个月我就19岁了...

妈,从小到Form 5都听你们的...连读完了Form 5都听你的去读ACCOUNT...
什么都听你的话...去读...你们希望我想姐一样...但你知道你们的希望给我几大的压力...
我喜欢美容或理发的...但你们都知道,你们却破我冷水...反对我去读...
你们从没支持我做任何事...我知道你们很疼我,因为我在家里是最小的...
但我读这科真的很压力..很辛苦...你们知道我不喜欢读吗?我很讨厌,我不喜欢读书...

有时和朋友出去喝喝酒减轻压力...真的很舒服...你们知道吗??

我现在18岁了,以为你们放松了..没像以前那么严了..但一切又回到从前..迟回一些些你们就打电话来追...
你们知道很烦吗?我很没面子吗?我不是小孩了,我会照顾自己...玩腻了,我就会回家...不要一直连环call...

也是你们自己说过,过了中学...我要怎样就怎样...
也是你们头头说支持我学美容/理发,到后来却得来你们的反对...
我有自己的人权,我不喜欢被人摆布一切...你们知道吗?


你们知道我想要什么吗?

我要自由...




爸妈,我只想要过我想要的生活...我要完成我的理想...
可以吗?


我要自由...我不喜欢被绑,被管...我讨厌很烦,你们知道吗??
我讨厌现在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