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9-19

我又上来诉苦了...T_T

啊...

今晚我的心情好差啊... 
原来他有东西瞒着我~~
虽然是4年前的东西,但为什么就是没听说过...
我会知道都是与他朋友们玩真心话,朋友问他才讲的...

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为什么没听他提起过~??
听完之后的我一切保持沉默...
回到家真的心好不舒服才发给他...告诉他,我心里不舒服...
没生气过,也没有骂他...一切都好好讲...

虽然是4年前的事,但我有权知道真相...
而且是从他自己口中说出来的~
但他让我感觉好像刻意把一切都改篇过,说给我听...

杨康翔
我到底要不要相信你??!!

你说的那句真那句假??

当他第一次解释完后,我选择了相信...
但最后我回想,原来一切他都是随便应酬我的思想~

为什么他要骗我~
为什么...
为什么...

就不能诚实说吗??
今天他让我捉包了...
他在和我交往中暗恋上了别人...
他根本不把我放在心上...

如果他爱我就不会在这期间暗恋别人...


不要告诉我什么干妹...我不想听...

他带干妹单独回家...
那女在他家冲凉..
真的纯粹回家,然后那女的要冲凉??!!

他呢?!
当时到底在干吗??!!
那女的为什么不会回家冲凉,为什么要在他家冲凉??!!

我真的想不通...

什么我都可以原谅...
我不喜欢在和我交往了暗恋上了别女孩还带那女的回家....



叫我怎样接受当时的情形..??

我到底在干吗??

我那么爱他...他切为了解释翻了脸...


我真的真的好像哭...
但却又哭不出来...
我的心真的好疼痛...
但他却不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