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8-01

昔日我所珍惜的朋友,如今却是我不认识陌生人。。。。
昔日我所重视的朋友,如今我却被他们当透明体。。。。
昔日我曾帮助的朋友,如今却在外到处说我坏话。。。。

朋友们~~你们有难,我陪你们帮你们度过。。。。
我有难,你们却像乌龟酱躲在壳里面。。。。
而你们需要我时,就对我很好...约我出去...其实你们是没人载出去,才约我的..
想想看你们何时曾约我出去...??



什么姐妹,什么朋友...我呸!!

你们~~就是所谓的朋友,就是有利用价值才交朋友吗?
当你们需要我时就对我很好...不需要我时却当不一分都不值得.​..
朋友,友情,姐妹...
这2个字说得很容易...但做时却很难...
我们有真心来交情,但你们都一样吗??
是我笨...是我傻,才用真心去对待你们...我真的伤痛了...​.
谁对我好,谁真心对我,我心知道...不需要你们的伪装....
我看透了,我真的看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