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4-14

不知不觉我的Blog已经1个星期多没更新了..
自从开始了我的学业真的很少时间触动我的电脑和上来更新了...
每天7点半醒...8点3上学去...1点半放学...
回到家冲凉吃饭,然后睡午觉...
睡醒我的午觉开始我的功课直到了晚上才把功课做完...

现在的生活就像一直重复做同样的事...
每天都一样...
只有星期5 & 6可以让我好好休息...

其余的天我都像它一样多么累+狼狈...
                                                                                         累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