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4-05

倒数

ღƪ(ˆ◡ˆ)ʃ ~❤ ⒽⒶⓅⓅⓎ ⒷⒾⓇⓉⒽⒹⒶⓎ
ѼѼѼ══Ѽ═══ѼѼѼ══Ѽ═══ѼѼѼ══Ѽ DADY~
Hohoho...
我的生日到了咯...
我满18岁了...哈哈


 今天是清明节也是我的生日...^^
今天mumu不停工,陪我过生日...
今早mumu载我去学校,中午载我放学...
下午和mumu去看电影,然后去走走...^^

今天的我太幸福了...
可以说我像个"公主''啦...
什么都不用自己做...哈哈


今年的礼物不是很多...
但我很开心,你们都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我的mumu老公啦...谢谢他这1690天的陪伴...
谢谢老公和兄弟们帮我庆祝的生日...
这就是愚人节当天我庆祝生日的照片啦...
                                                              .. Mumu 帮我却蛋糕和吹蜡烛..
                                                            ..Mumu的同学 (Ping,Baba,Luan,Fei)...
                                                                            白色team..^^
                                                          ...小夫妻 + 肚子里的Baby也来和我庆祝生日咯....
                                                              喊着巧克力拍照...哈哈
                                                               笑一笑...1...2...3....
                                                                    喂mumu吃蛋糕...
                                                                              搞笑
                                                                        Ping pai seh 关眼睛...haha
                                                                           来来来,不醉不归...哈哈
                                                                      和未来妈咪拍照...
                                                                      男版的LADY GAGA...
                                                                          眼睛太小,要开大点才能拍美美...
                                                                           和学校的姐妹们合照....


谢谢D'lavish姐妹们送的礼物...我都很喜欢...哈哈
我会穿的,等我嫁人那天...





最后要谢谢我那伟大的妈妈,谢谢她帮我生出来,谢谢她和爸爸抚养我长大...
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张荔凌",更加没有今天的生日...
谢谢你妈妈,也谢谢我的爸爸...


这样我的生日还有几小时就要过了...
还记得昨晚的我,自己一个人边做功课边倒数生日的来临...
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哈哈

好啦...不说了...
功课还没做完,现在要开始做了...
明天才接下去写了...^^


哈哈...
来说温岚的歌先...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Bii...生日快乐...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