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4-02

明天开始读书了...
从明天开始要加倍努力了...
不可以再懒下去了...
LCCI 我来了...
你等我,但你不要欺负我蛤...哈哈


BGYN: 刚才你的那些话,我永远会记得...
我是我,你是你...
从此不干扰彼此的生活...
从此不在见面...
而我的BLOG,应该不会在写你的任何东西了...
总之从此以后我的FB,BLOG,MSG在也没有你的存在...
我现在终于知道,原来我们根本是不一样世界的人...
我是个好玩,爱交朋友的人...
但你.......
从此我们都不在联络,不在过问彼此....

到了今早终于知道自己错了,一时贪玩,我不应该踏入这...
因为我才发觉,原来真正爱我的,疼我的,是他...
我的坏男友...
和他交往也快5年了...
虽然他工作忙越来越少时间陪我,但至少他对我的爱永远不变...
每次和他说我要买这个买那个,头头他都会骂我...
到最后还是买给我...^^
可以说我要的一切他都能满足我...

我的坏男友...
并不坏...
只是性格比较坏...
他不抽烟,不爱泡酒吧...
不大爱和女生谈天,只有认识的才多聊...
我真的很够力,竟然还觉得他不够好...

我想我应该定性了,不可以在这样了...
他那么疼我爱我...
应该对他好点,爱他多点...才对的...


mumu...
我会一心一意的爱你一个人...
一辈子都爱你这唯一的mumu...
我爱你...mumu...
永远永远都爱你...
Muackxx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