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3-09

...ON IN...

今天的我心情好很多嘞...哈哈...
今早我竟然睡到中午要靠近一点才起床,几够利一下下的...哈哈
还是老样子,一起身就先看电话有没有人打来,发信息来...
看完了就去开电脑,上上网看看我的COMMENT...!!
还没刷牙洗脸就坐在电脑面前!!真糟糕!!我真的沉迷了...
  

我啊...
没读书,没工作真的无所事事...
有钱人家的大小姐“三大条件”竟然发生在我身上了!!
1.睡到屁股晒太阳..
2.好吃懒做..
3.爱逛街SHOPPING... 
这通通符合在我身上!!! ..OMG..
没眼看了...


快要旁晚了,天色越来越暗了..因为差不多要下雨了...
我佬妈叫我去打包炒饭给她..
而我就顺便去找我的K妹叫她陪我出去...
到了K妈家进去叫K妹不要5分钟...
突然下起了大雨...唝...
啊...不能出去打包了,只好呆在K妈家等雨停...
而我和K妹闲着没事做就站在篱笆外用脚玩玩雨水,有说有笑的... 
在这时刻,让想起了小时候的回忆...
淋雨,玩雨水...感觉超爽的...无忧无虑的过同年。。
那像现在烦恼多死人..
每天被烦恼而拖累...
累死了!!
但被雨淋一淋..却什么烦恼都淋走掉了..
人很觉得很轻松...感觉超“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