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0-08-13

OMG,我的脸啊...

今天早上和我大姐去洗脸...去到那原本以为照旧JANE姐一个人洗...哪里知道JANE姐帮大姐,而我的却给新人洗...心想新人有可能没那么痛..而躺上了床,她就开始跟着平时的步骤帮我洗脸,帮我清理干净一切...她洗完了脸,开始拿起了挤压豆豆的用具...
就这样我的恶局开始了...
从头部开始挤压,一开始真的没那么痛...只是偶尔会刺痛的感觉...到了眉毛那,就开始越来越痛...真的很想告诉她,很痛我要换人洗...但又有另一个想法告诉自己"爱美的代价''就这样再忍下去...到了脸部,我快要哭出来了...真的忍不住了...实在太痛了...最糟糕的是,前几天刚去打鼻洞...因为我放黑色的耳针,她却当为黑头挤压到流血...真的很奇怪跟她,人家一看或者一摸就知道那个是鼻洞啦...而她一直挤啊挤,流血了才甘愿...我的泪慢慢的往下流...而在帮我挤压的她根本不知道什么叫痛...我的脸给她挤压后,整脸红肿刺刺的感觉到现在还是一样...还不能消...令人看了都心疼...有一次就没有第二次了...死都不会让她在洗了...洗的手法根本不像JANE姐那么温柔还带点力,JANE姐看到我的脸了都心疼,晚上还打电话来问候我的那双被挤压脸边怎样了...像JANE姐这样的美容师多好...而她一样的根本要人家的命!!

第一次给人家洗脸洗到流泪的我...真的痛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