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0-08-18

懒人

还有5天就percubaan了,我还没有读到书!!这次的成绩肯定死得很惨!!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我真的好像一点都不重视今年的考试...整天放学回来就躲在房间玩电脑...从早玩到夜才关...
死咯,我真的无药可救...谁可以救我...人家现在都很努力在读书,而我一直在发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丽凌,你快点清醒啊....不要在做梦了,也不要再发呆了...还有几天罢了,你快努力啦!!
不要在玩电脑了...少玩一天不会死的...等考完就可以让你天天玩到够!!!
醒了....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你能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