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0-08-09

坏坏的我..

今天学校没补习就和朋友们相约一起去CT走走..
原本只想去逛逛的我,忍不住耳环的吸引一口气买了3对..
嗨!!!!! = =''
更坏的是偷偷的打了个鼻洞...临说要打前,我真的很怕痛就问了店员..请问会不会痛?!店员回了我一句:"爱美就不怕痛"...想丫想,她说得蛮对...就立刻答应了...
店员开始帮我点标记然后喷满多的凝固水...当我开始有心里准备时,她突然告诉我:可能打下去了你会流泪~~一听到这样,真得很想不要打了...但一切都来不及了...店员把打耳枪慢慢放进我的鼻子里...我心里真的很害怕又怕会哭就自己为自己数1..2...3..."叭"就这样打下去了...虽然麻麻的感觉,但还是怕怕的...
我自己说爱美的代价...haha...

现在多了个鼻洞...美吗??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