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1-06-22

缘份..


一份偶然的缘份联系了你我的情谊...
对你的友情已深深的在握心中刻下烙印...
此情此景让我记忆忧新,似乎你已成了我生活里的一部分...
至今,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很开心我们能在这学院认识了彼此...

缘起缘落,也许这就是天意吧!!

我也不会让我们点滴美好的回忆已随风飘去...
我会永远把它留在心里...永不忘记...


但我们都要记得....
提得住的缘份固然好;
若捉不住的叶就不需要强求;
毕竟是曾经拥有...就让它一切顺其自然吧!!




但愿我们的友情依然不会改变..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