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累了~

爱累了~

2010-07-23

让我更明白他们的真面目...

家人 ??你们是我的家人吗??在你们心里是最不要脸,不自爱的女生是吧?!让爸妈丢脸!!而你们不知头不知尾可以把一切事情去乱想...这叫家人吗??一封简单的信你们看了,却不问事情的来龙去脉就给我定下一条不自爱的罪!!我并不想去解释,也不想去问多多...因为我没做什么不要脸和不自爱的东西,所以我不怕...我每次出去都参朋友一起出去的...这次也不例外我和朋友坐她朋友bf的车出去...妈妈和翔都知道,我回来有和妈妈说我和""女性""朋友牵着手谈天谈到一半时那“阿瓜”也来牵一份,我还和妈妈说他牵我的手让我全身不自在想吐...你们不信可以问妈妈看,我有没有和他说??我知道妈妈肯定说她没听我说过,因为连妈妈也是帮你们的!!拜托你们以后搞清楚材下定论好吗??我不是那些不要脸和不自爱的女生!!信不信由你们...清者是清,不怕...你们要怎样说都好...我也没那必要去讲多多,不管我怎样说都好...你们已经把我定下罪...为什么我坚持不向你们解释,因为我说的一切都是事实....要信也好,不信也好...随你们!!别人用头脑去想也知道...更何况你们是我家人..一封信你们就这样...真的让我伤心....放心我不丢你们"张家"的脸....我会记得你们所说的和定下的罪,我永远都记在心中...死也记得..我才知道你们是这样看自己的女儿/妹妹.....如果我花心不自爱,我早就和翔断了...何必我要为他伤心为他哭还要在一起那么久??因为我爱的人是他"杨康翔"...肯定要永远一辈子的对象也只有是他"杨康翔"...



以后请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搞清楚先,不要把事情看到那么重....
在你们心中我最笨,最没用,最懒,最爱哭 ....最近加上最不要脸和不自爱的人....
你们这样骂这样讲,我是人我有感受...你们有顾到我的感受吗??你们这样讲我,你们知道我心有多么痛吗??你们了解我吗??其实你们根本一点都不来了解我...
我长大了,我17岁了...也要毕业了,我会想的...不像你们说得那么不自爱,丢你们的脸...
我不会让你们看''衰"我的...


这次你们让我伤得最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